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

    CCPIT Light Industry Sub-Council

  • 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

    China International Exchange Center for Light Industry

GARMENTECH

 展会名称:孟加拉达卡缝制机械展览会

展会时间:2022年3月3-6日
展馆:ICCB(孟加拉国国际会展中心)
 
  

参展范围:
缝制机械及附件:自动化系统、机械、附件,cad/cam/cim系统,计算机测试系统,锅炉,化学品及染料,裁剪机械,磨刀机械,绣花机及绣花线,缝纫机械、粘合机,码布机,整理设备,固定设备,服装配件,钩、钮、扣、铆钉及固件,里料,洗熨烫设备,针织品设备及机械,贴标机,拉帮机,包装设备,开袋机,绗缝机,封口机,工业/家用缝纫机,缝纫机附件及零配件,驱动和控制系统,缝纫机用针线,织物纤维、皮、革及人工合成材料,涂布机,络纱机,绕线机,仓储、物流设备,单位生产系统

市场概况:
孟加拉的纺织服装出口到100多个国家,出口额超过140亿美金,服装出口已领先于南亚和其它东南亚国家。2010年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服装出口国,孟加拉有7500个纺织服装厂,每年75%的面料纱线需要进口。孟加拉针织品也是出口欧盟前3位的国家,仅次于中国和土耳其。在全球经济危机下,孟加拉因为劳动力成本低等优势,很多欧美定单已从中国转向孟加拉,处处充满商机。
 
尽管国际竞争激烈,孟加拉能够与任何国家在纺织服装出口一拼高下。巨大的潜力和市场机会导致该国纺织行业连年持续增长。现在正是进入孟加拉市场的良机。
 
欧盟从2011.1月起放宽了进口规则,根据新的欧盟原产地规则,即使使用其他国家的面料,现在孟加拉出口商也可以享受免税进入欧盟27国的优惠政策,欧盟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市场。孟加拉国成衣服装出口商从不同的国家进口面料,主要进口中国和印度的面料。在我国面料的出口市场中,孟加拉、越南两国居于重要地位。2010年,对这两国出口的面料占我国面料总出口比分别达到了11.12%和10.38%。可以预计的是,越南和孟加拉将会成为我国面料的最大市场。
 

联系方式:
联系人:薛然          
电  话:010-68396330-207;
手  机:18511809672   
E-Mail: xueran@ccpitsli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