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

    CCPIT Light Industry Sub-Council

  • 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

    China International Exchange Center for Light Industry

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(MITEX)

 
展会时间:2022年11月8-11日
展会地点:俄罗斯莫斯科CROCUS EXPO国际展览中心
 
  

本展览自1998年开始举办,由EUROEXPO主办,是俄罗斯最大的专业五金工具展,也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五金博览会之一。参展的有世界上顶级的工具采购和分销商Robert Bosch 和Black&Decker及俄罗斯本地的顶级采购商3M Russia等.
 
俄罗斯以重工业为主,大部分的五金工具都不自己生产,加上俄罗斯靠石油和武器出口实现经济的复苏,同时,由于美债危机和欧债危机的影响,市场热点将转向俄罗斯,加上目前石油价格维持在100美元左右一桶,俄罗斯市场的购买力将持续较旺。俄罗斯作为世界上仅有的极具潜力的成长性市场,与我国的贸易正在迅速增长,经过几年的努力,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在国内知名度也正在迅速提升。
 
展览会中,国际馆中的大部分世界上顶级的工具采购和分销商包括Robert Bosch俄罗斯分公司的摊位上,本身摆放有许多中国企业的产品,各中国参展企业除守摊等客上门外,直接拿着样本名片到对方的摊位上座谈,交流,就能跟俄罗斯及世界其他各大专业的顶级经销商实现对接,拿到的订单都很大。请各企业抓住有利时机,及时获取俄罗斯的市场份额。
  

展品范围:
电动、气动工具及耗材;手工具;磨料磨具;电池;金属加工工具、机器工具;电线、陶瓷、管道、塑料等加工工具和设备;木工工具;汽车保养维修工具及设备、液压和气压设备和配件;量具和测试设备;仪器仪表;电焊机及配件;园林工具和设备;林业设备;输电设备和技术;爆破设备;工业清洁;热喷技术、表面处理技术;喷漆工具;空气压缩机;发电机;紧固件;车间或仓库的工具箱及包装设备;搅拌机;激光切割机械;模具;安保系统及设备、工作服和安全设备;固定件、小五金制品。

参展联系:
联系人:朱振鹏
电话:010 68396330-203,68396480
邮箱:zhuzhenpeng@ccpitsli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