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

    CCPIT Light Industry Sub-Council

  • 中国轻工业国际交流中心

    China International Exchange Center for Light Industry

PremiereVision Paris 品锐至尚巴黎皮革面料展

 
展会时间:2024年2月6-8日
展会地点:法国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 Parc des Expositions de Paris-Nord-Villepinte

巴黎品锐至尚第一视觉面料展览会(PremièreVision Paris,简称PV巴黎展)是引领时尚产业发展的全球性展会,定位于时尚产业金字塔塔尖位置。自1973年至今,其发展战略始终不变,通过其清晰的定位和严格的参展商审核机制,为全球从业者创造了春夏和秋季两季盛会,推动国际时尚产业的发展和重大市场演变。
 
PV巴黎展的所有参展商需要经过严苛审核机制入选,并具备较高的行业水准。每个展区根据产品品类更为细分,如面料区、辅料区、牛仔布区、皮革及皮革制造展区、纱线区、花型设计区、亚洲制造区手工创意展区、蕾丝主题展区、运动和科技展区、智能创作展区,以及发布和研讨性质的创新会谈区、时尚会谈区、企业创造力及创新性奖项等,展览会中的所有会议现场均座无虚席。
 
每届PremiereVision展会都会围绕行业热点话题进行阐述,如环保时尚、行业数字化转型、可持续时尚、运动和时尚、创新和年轻创作支持。展会突出回应观众感兴趣和信任的话题,对行业的挑战做出预见,提出反思和解决方案,激励买家和供应商,并指导他们完成新系列产品的创作。每届展会还会发布由PremièreVision时尚团队提供的独家春夏(秋冬)流行趋势。
 

关于审核机制
长期以来PremiereVision面向全球采用审核机制吸收优质原辅料供应商,绝大多数参展商是生产型企业。突出企业在产品生产、开发、销售三方面的稳定业绩,同时考察企业经营的财务状况、道德标准、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表现。以此保障展会为买家提供真正优质的供应商。参展商审核机制不以“大”论英雄,企业产品及经营的优势更为重要。入选的参展商将在加入PremiereVision展会后也将开始“物竞天择,适者生存”的洗礼。
 
展会坚持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和演变,严格控制参展商及参展观众的品质、控制展览会规模、供应商数量、知识产权保护、持续优化供应商构成及展会现场的展区规划、有效发展PremiereVision Market Place的线上工具功能、始终把举办展会的焦点聚集在产品的创新与行业的发展。每一季展会的举办都为时尚产业引发了深刻的思考,提供动力、合作、贸易机会,区别于全球其他传统的行业贸易展会。
 

参展联系:
联系人:朱振鹏
电话:01068396330-203
邮箱:zhuzhenpeng@ccpitlight.org